前18禁繪師抱怨《盜版太多讓他不愛畫18禁》好作品就該購買支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ujira4

18禁漫畫盜版問題究竟有多麼嚴重呢?以前曾經痛罵盜版的18禁漫畫家ぐじら4号最近又跟下載盜版的網友正面對槓,從字裡行間看得出他對盜版十分痛心以至於越來越不愛畫18禁作品,雖然現在他的非18禁網路漫畫連載十分順利,不過粉絲們還是希望老師能夠再度回到18禁領域呀!當然前提是大家都要以購買支持好作品才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爬蟲類漫畫《秘密のレプタイル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ujira4

漫畫家鯨川リョウ以前常用的筆名叫做ぐじら(Gujira)ぐじら4号,幾年前陸續推出許多18禁同人誌並且還在雜誌刊登漫畫作品逐漸成名,然而他的18禁漫畫單行本卻因為一出版就被盜版網站任意散播令他失去幹勁,甚至宣言再也不畫18禁作品了!接著於今年4月換了筆名開始在網路上連載爬蟲類漫畫《秘密のレプタイルズ》……


超愛爬蟲類的寵物店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urasunday.com

老師原本就很喜歡爬蟲類,所以創作爬蟲類漫畫再適合不過了!而這個作品更順利在9月推出第一集單行本,是不是代表老師離18禁領域越來越遠了呢……


爬蟲寵物店的第一集單行本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89_nakano

想不到最近老師又跟盜版槓上了!這次是有網友在推特貼出盜版網站的頁面說「怎麼找不到ぐじら4号老師的作品?」,結果被老師直接嗆聲是「罪犯」引來大量網友拉椅子看戲!


「噁心的罪犯別隨便叫我的名字還有我努力的心血結晶!」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ijigenme.com

說著說著老師又顯得有些憂鬱……


「所以我才不喜歡畫成人作品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ujira4

雖然老師和網友的論戰大部分都已經自行刪除了,不過從剩下的發言依然可以看出老師對18禁作品盜版猖獗感到失望,大家如果想繼續看到更好的18禁作品就必需用購買代表支持才行啊!!!


最近推出的同人誌也不是18禁了……

圖片7

圖片來自:pixiv id=56813289

話說回來,這個爬蟲類寵物店漫畫……


店員摸到爬蟲類就會興奮到高潮,真的沒問題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urasunday.com

(´・ω・)看盜版不是支持而是在摧毀作家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jira4裏サンデー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