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1男公關夕聖教你 時薪100萬日圓的說話技巧

圖片1

出身自新宿歌舞伎町擁有40年歷史的男公關店「ニュー愛」(newai),被稱為是元祖男公關界王子的夕聖,將他No1男公關時代曾同時接受到90位客人指名的超強說話技巧,出成書傳授給大家,好的說話技巧能改善人際關係,但因為作者是男公關就感覺看完可以騙到很多人(笑)讓我整個想來一本啊~

就如夢自己的觀察,日本絕大部分男公關店裡的No1絕對不會是那家店裡最帥的那一位,而且常常會有讓你覺得「No1怎麼長這樣!?」的驚嚇感!沒錯!即使「長那樣」也可以變成No1的男公關,說話技巧或對女客人的貼心舉動也絕對超越一般人,不然你以為男公關錢這麼好賺嗎?(笑)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夕聖除了受過不少電視採訪之外,還曾經到名校一橋大學演講(天哪~教授是男公關整個就是很開心~)(旋轉~),演講內容當然就是與人溝通的技巧囉!其實這個主題是真的很受用~

圖片4

 書裡提到對話的基本是先從對方身上找出幾種「寶物」,所謂的「寶物」可能是他的興趣、他本身的優點或是一些習慣,表示自己和對方擁有相同的興趣、不時地誇讚你所發掘到的優點,甚至模仿他的習慣,都可以快速增進彼此間的親密感。這都還只是書的開頭,就讓我覺得很有趣了~所以說男公關真的不是在那邊耍油膩就可以賺到錢的喔~(再次強調)(笑)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不知道為什麼他部落格的照片都好糊,真是辛苦大家的眼睛了(擦汗)

圖片8

▼我嚴重覺得他手機拍照功能真的不太好...:D

圖片9

夕聖

1979.4.28生

A型

>> Amazon:時薪100萬日圓的說話技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