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手出書《先生白書》那些年在冨樫義博身邊工作的日子

圖片1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

說到漫畫家冨樫義博的形象,出現的關鍵字不外乎就是休刊、電動、麻將等關鍵字。(剛好最近冨樫老師又進入休刊期)。但真正和冨樫老師一起工作過的人又是如何看待他的呢?曾經在幽遊白書連載期間擔任助手的味野くにお,本月將發行新書《先生白書》,徹底揭開冨樫老師的神秘面紗!

前助手味野くにお出版《先生白書》9/16正式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

味野くにお曾經於《幽遊白書》~《靈異E接觸》連載這段期間擔任冨樫老師助手,當時冨樫老師年僅24歲就已經在漫畫界大放異彩,可說是才華洋溢的鬼才漫畫家。味野くにお則是在出版社的安排下直接到冨樫老師自宅協助他進行作業。味野老師將根據自己的記憶描寫當時的冨樫老師是個什麼樣的人,當然也包含很多讀者有興趣的情報,例如幽遊白書本來預定的標題等情報。

▼這本書已經透露出冨樫老師腰痛的毛病以及熱愛電玩的一面✰

圖片3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

 

當年24歲的冨樫老師,特地到車站接助手味野讓人覺得好親切~

 

圖片4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

味野老師當初第一次見到冨樫老師,還以為他大概30歲左右…(當時冨樫老師還只是二十出頭的年輕小夥子啦XD)

圖片5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

 

第一次到漫畫家的工作室卻和味野老師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原本以為會是更像事務所之類的地方,但冨樫老師則是把工作桌放在廚房十分率性(?)

 

圖片6

圖片來自:先生白書

 

雖然最近獵人又休刊了,但年內有機會繼續刊登,冨樫老師不斷在進化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先生白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