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主演2011《花樣少男少女》瑞稀一角

圖片1

日本漫畫家中條比紗也老師的漫畫《偷偷愛著你》(又譯:花樣少年少女)(日文原名: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不論是在台灣或是日本都曾翻拍成真人電視偶像劇,同時也都擁有高收視率!你以為這是不久前的事情嗎?不不不,最少也都有4年了說,而最近在日本又將重新翻拍《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花樣少年少女~帥哥☆天堂~)》,找來人氣當紅的 AKB48 前田敦子主演,將在 2011 年 7 月播出!

漫畫《偷偷愛著你》(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圖片2

花樣少年少女新版日劇除了女主角的人選確定為前田敦子外,主題曲也是由AKB48 來演唱,幕後的工作人員據說是上次的原班人馬,不過劇情的部份就還不清楚了!而劇中的女主角因為女扮男裝,所以敬業的前田敦子也剪去長髮,換成短髮造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剪去長髮的前田敦子將演出瑞稀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堀北版 vs 前田版 瑞稀

圖片4

話說回來,2007年的日劇《花樣少年少女~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卡司空前也應該是絕後了,相當夢幻的說!當初參與演出的堀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水嶋ヒロ・城田優・溝端淳平・岡田將生・山本裕典等等,現在都可說是一線明星了!秋香覺得 2011 年版的《花樣少年少女》,女主角是相當給力沒錯,不過其他角色可真的是不太好選哩!

2007花樣少年少女由堀北真希、小栗旬・生田斗真主演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2007花樣少年少女劇照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台灣版的花樣少年少女,是在2006年就開始播出,可是比日本早一步!是由 S.H.E 的 Ella(陳嘉樺)跟飛輪海的吳尊和汪東城主演。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秋香做了一個花樣少年少女台灣版跟日本版演員大部份的對照表,等到這次2011的前田版演員名單公佈再來補完吧!

台灣版演員(2006) 日版漫畫原名 日本版演員(2007)
吳尊 佐野泉 小栗旬
Ella 蘆屋瑞稀 堀北真希
汪東城 中津秀一 生田斗真
唐禹哲 難波南 水嶋ヒロ(水嶋斐呂)
謝和弦 萱島大樹 山本裕典
唐治平 梅田北斗 上川隆也
謝正浩(浩子) 関目京悟 岡田將生
陳文翔(阿翔) 野江伸二 五十嵐隼士
楊皓惟 中央千里 木村了
張皓明 天王寺惠 石垣佑磨
龔繼安 オスカー·M·姫島/

姫島正夫

姜暢雄
Duncan 原秋葉 紺野まひる(紺野真晝)
阮經天 神楽坂真言 城田優
林俊傑 蘆屋靜稀 岡田義德
蔡貴霖(棒棒堂呱呱) 佐野森 大東俊介
瑤瑤(黑澀會美眉) 田邊可南子 原田夏希
裕次郎 (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