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蜘蛛女諷刺索尼為$$拍電影》荷蘭底迪的回應很超齡

圖片1

圖片來自:avclub.com

 

還記得之前寫過一篇《討厭走紅角色的演員》,雖然演員跟角色是兩回事,但是如果演員真心喜愛自己的角色,或是很認真的對待他,其實影迷是可以感覺到的~像我這種很入戲的人,就會希望演員至少別說出「我都不知道這角色在幹嘛」或是「我以後絕對不會再演續集」這種話嘛......相反的,不論評價好或不好,只要維護自己所拍電影的演員,我會比較欣賞他。以最近的《蜘蛛人》電影為例吧,安德魯加菲說過他非常喜歡蜘蛛人,再之前的「第一代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也認為自己所拍過的蜘蛛人是最好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時又要開始「三代蜘蛛人(以及女朋友)哪一代最好」的話題了嗎?

是憂鬱的陶比與當年正是青春動人的克絲汀鄧斯特?

圖片2

圖片來自:jonnegroni.com

英俊的安德魯與甜美可人的艾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rontpage.fok.nl

還是活潑可愛還有很大成長空間的湯姆荷蘭?

「什麼?誰說我不是這部電影的女一?」

圖片4

圖片來自:bleedingcool.com

身為主角卻兩度換人演的超級英雄電影目前並不多,常常被拿來比較也是無可奈何的。最近在宣傳新片《魅惑》時也被問到這個問題的克絲汀鄧斯特,乾脆地表示:

「我不在乎,我們拍得是最好的版本對吧?他們可以盡量拍,只是為了賺錢罷了。」

圖片5

圖片來自:flickeringmyth.com/2017/06/kirsten-dunst-says-marvel-and-sony-are-milking-spider-man-for-money/

.....雖然她說得可能沒錯啦,但是畢竟能夠把賺錢跟熱情融和在一起,才是真正的贏家嘛......最近在英國宣傳《蜘蛛人:返校日》的荷蘭底迪也被問到了這件事,但他的回應非常得體

既然是蜘蛛人,那麼我們就在天花板進行這場訪問吧~

在訪問途中,被問到對於克絲汀鄧斯特的意見有什麼看法,荷蘭底迪表示:

我有看到,她有權利發表她的想法,我無權評斷,但是我不是為了錢拍這部電影的。我想,這是一個不管酬勞為何大家都會要的工作。我在拍攝這部電影時是我所度過最棒的時刻,我愛死它了。如果她不想看這部電影我也沒差,我不會因為她說了自己的想法不喜歡她,這都沒有關係。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實際年齡21歲但是演16歲沒問題,戲外的應答又這麼成熟,真好奇Tom Holland的心理年齡幾歲?

該不會是Tom Holland (50)這一類的吧XD

圖片7

圖片來自:zimbio.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