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概念LED環境連結架構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

圖片1

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是一部以不同燈光顏色來作為與環境連結的架構方式。

▼首先分別藉由紅、綠、藍三種不同顏色來個別表示駕駛、溝通和娛樂這三種的駕駛狀態。

圖片2

▼最後則是以綠色光線環繞在中控台、引擎蓋和行李箱蓋等車身外圍的方式來希望車內乘員融入於車身外在的環境中。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再來則是當副駕駛座前方的銀幕開啟作為上網、娛樂和其它訊息顯示時,則會以藍色燈光並涵蓋在正副駕駛者四週的座艙部份來顯示車輛現在所處的使用狀態。

圖片5

▼車門開啟方式為少見的內縮於前葉子版裡面。內縮式的車門,如同早期BMW Z1一般。

圖片6

▼當車輛感應系統希望駕駛者專注在前方的道路上時,就會以帶有警示意涵的紅色燈光只圍繞在駕駛者的四周。

圖片7

3D圖像HUD抬頭顯示器。

圖片8

▼帶有警示意涵的紅色燈光只圍繞在駕駛者的四周,希望駕駛者專注在前方的道路上。

圖片9

.

圖片10

▼環繞在中控台、引擎蓋和行李箱蓋的綠色光線,希望車內乘員融入於車身外在的環境中。圖片11

.

圖片12

▼副駕駛座前方的銀幕開啟作為上網、娛樂和其它訊息顯示時,會以藍色燈光並涵蓋在正副駕駛者四週的座艙部份。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這就是20年前的BMW Z1車門下降的樣子。

圖片16

BMW Z1車門上升的樣子。

圖片17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