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7pupu《新進職員搶雞腿吃》是新人不懂事還是老鳥太計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不知為啥講到炸雞就會想到千頌伊,可能是全智賢吃炸雞的畫面太魔性了讓人念念不忘w 香噴噴炸雞送上桌時你第一個吃的是?是雞腿還是雞翅?由於整隻雞只有兩隻雞腿所以格外珍貴,一群人吃炸雞時總尷尬要讓誰吃雞腿,直接吃好像有點太過,但看別人吃又捨不得,好糾結阿~有網友就上網抱怨跟新人聚餐時被新人搶走雞腿,點兩隻全雞也沒用新人把四隻腿全吃光,讓人超不爽的啦(メ ゚皿゚)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帶著新進職員去聚餐,點了兩隻炸雞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炸雞送上來後大夥便大快朵頤,未料當網友想吃雞腿時才發現雞腿被新人吃光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對此網友非常不爽,覺得這新人也太不會做人了吧?常理說熱門部位會觀察一下現場有沒有人想吃,更何況他還是新人,應該要先讓前輩們吃才是,想吃的話也可以問有沒有人想吃也不遲,而不是直接吃光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elicana.co.kr

究竟是老鳥太計較還是新人太過份?

對此網友的意見也分成兩派,一派是覺得身為公司前輩不應該計較這麼多,既然要請客就要大方點,別倚老賣老覺得新人一定要把前輩捧成神,讓自己在吃這件事上沒自主權,加上想吃可以直接說,而不是用旁人看不出的眼神盯著雞腿看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另一派是覺得新人的確不夠小心,初入職場應該要多留意點,就算前輩們不一定要吃雞腿也不應該這麼急著吃,可以先觀察確定沒人要動再吃也不遲,以免因為這點小事情招黑。

是說,也有其他網友覺得

直接點無骨炸雞來吃不就沒問題嗎╮( ̄▽ ̄)╭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可惡,講著講著就像吃炸雞了(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오펀 디스커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