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性癖話題《不論喜歡討厭都適合NTR》難道說NTR是無敵屬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anga.tokyo

說起創作題材人人都有喜歡的屬性以及討厭的屬性,不過可不可能有一種屬性適合所有的人呢?日本網友就提出「NTR」是無敵屬性的論點,因為NTR本來就是建立在有一方會心靈受創的原則之上,所以討厭NTR也等於有著「被NTR」資質呀!大家認同這個論點嗎?又喜不喜歡NTR屬性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喜不喜歡「NTR」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anga.tokyo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anga.tokyo

日文的寢取られ(NeToRaRe)常被簡稱為NTR,也就是喜歡的人「被睡走」的意思,常跟橫刀奪愛、戴綠帽之類的詞彙一起出現,大家喜不喜歡看這種屬性的作品呢?如果喜歡的話,又會將自己代入哪一方的角色當中呢?如果要說最多人討厭的角色,恐怕會是「喜歡的人被睡走」的那個人吧!然而一個人越討厭NTR屬性,說不定越有親近NTR的資質……


「我說自己看起NTR會覺得很難受,人家就說我有資質,好像是真的啊……」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這個話題在日本討論區引發熱烈討論,仔細想想的確有道理啊!畢竟NTR就是有人爽同時有人不爽才算成立,所以一定要有著討厭NTR的人,喜歡NTR的人才能夠感到興奮呀!!!


「喜歡NTR→有資質  不喜歡NTR→有資質   所有人都有NTR的資質了啊……」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許多網友還將NTR稱為無敵屬性,其他的意見包括……


「最近流行催眠NTR有夠爛,精神方面才是NTR的驚隨啊」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青梅竹馬被NTR的還能理解,姐妹和媽媽被NTR的作品真的不知所云」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頭腦差的人被NTR還在消沉的時候,頭腦好的人早就想著要怎麼拿賠償金了」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д゚)大家又覺不覺得自己有親近NTR屬性的資質呢?

(〒ω〒)男男和女女的情況又算不算NTR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mouseion.hatenablog.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GA TOKYO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