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光速戰記》終極機車真實版!

圖片1

就算你沒看過《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只要瞄過一眼海報,你一定對上面閃閃發光的人和車印象深刻!看過電影以後,更是沒有人能夠不被那台遊戲中所出現的、輪廓散發出冷酷光芒的帥氣重機所吸引。當然,有人想要就會有人去做,現在《創:光速戰記》裡面的重機在真實世界也閃亮登場!

《創:光速戰記》裡面的重機

圖片2

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公司將電影裡的機車實體化!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公司所打造的這台重機,長2.4公尺,寬60公分,極速可以到達時速200公里。在《創:光速戰記》中最重要的特徵:特殊的騎車姿勢和閃閃發亮的車輪廓更是一個沒少忠實呈現。

圖片4

▼整個身體已經是接近水平了

圖片5

當然了,這台車也不便宜,全客制化的費用是一台33000英鎊(約160萬台幣)。

圖片6

圖片7

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實際試車影片

?version=3

?version=3

白天看已經很帥氣了,晚上看更是帥氣指數破表,就怕被人家當騎機車的阿飄就是(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