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逐格動畫 腦力激盪比耐力

圖片1

創意總是無所不再,既之前介紹過逐格動畫之後,這次又有發現一些創意的動畫,不只比創意還比耐心耐力的,真的可以說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阿,快來看看吧!

汽車公司Kia為了宣傳新款車Kia Buzz而做成的影片,號稱「全球第一個指甲藝術動畫」,這支廣告花了25天,平均劃一個指甲要兩個小時,用了900多個指甲,今年七月撥出就有多達兩百多萬人人瀏覽。

圖片2

巴西廣告商Loducca為了慶祝巴西 MTV 台21歲所製作的片頭設計,使用600個氣球做類似逐格動畫,使用爆破手法來完成,據說每一秒大概就需要用到10顆氣球,有點浪費唷!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outube上的網友brusspup使用蠟燭做成的動畫,花上兩天完成電動遊戲的蠟燭動畫影片﹝真的很閒唷…﹞

圖片4

這部影片是美國樂團OK Go的歌曲Last Leaf MV,使用2,430片吐司製作而成,雖然說真的挺有創意,但很想知道吐司的下落,吃了還是丟了…

圖片5

這款如果眼尖的卡友們應該會發現,就是前一陣子建寧介紹過的,巴西鞋子Melissa的旗艦店而創作的,花了五個月,35萬張便利貼貼紙,還開放給大家在上面留言。

圖片6

由 Aardman 動畫公司製作的停格動畫Gulp,透過Nokia N8拍攝而成的,描繪了每天的捕魚生活,打破世界面積最大的定格動畫的世界紀錄。

圖片7

再來看看後製過程,就知道他們的厲害了

Alex Kobbs樂高界的達人,這次透過又透過樂高做出星海爭霸的戰爭場面。

圖片8

同場加映:100秒裡出現500個人?看了我頭都暈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