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Ⅱ叛道》監督:訊息量多到爆炸

圖片1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SUNRISE所製作的原創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反逆のルルーシュ)2006年10月播出後大受好評,奠定經典神作地位。為了迎接魔王復活,於2017年、2018年相繼推出劇場版三部曲「興道」、「叛道」、「皇道」,雖說是總集篇,但根據今年10月21日上映的「興道」內容看來,將近2個半小時的劇情中有著大規模的增減刪改,50%以上全都是新畫面!那麼接下來預定在2018年2月10日上映的「叛道」呢?監督谷口悟朗透露:訊息量多到爆炸,非同小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劇場版動畫總集篇劇情大改

在今年10月上映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總集篇劇場版動畫第一章「興道」中,對於原先的TV動畫劇情有著大篇幅的刪改,並大規模增添新畫面,讓進場觀看的宅宅們大感驚喜,直呼根本是全新作品,太精彩了!

 

「叛道」全新視覺圖公開

官方近日宣布,第二章「叛道」將於明年(2018)2月10日正式上映(「興道」BD、DVD於2月23日發售),並公開全新視覺圖——9位主要角色皆出現於視覺圖中,正中間女神般的是第三皇女尤菲米亞(CV:南央美)和白之騎士樞木朱雀(CV:櫻井孝宏),看起來GEASS之力貌似已經爆走的魯路修(CV:福山潤)則在他旁邊,但C.C.卻並未出現在圖中,有種又要大改的預感……

圖片2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ω;`) 尤菲的命運是否會改變呢?應該很難……

 

監督:「叛道」訊息量爆表

關於第二章「叛道」,監督谷口悟朗評論:「第一章所描繪的魯路修的願望,無非是『讓妹妹幸福的活著』,這是一種極度個人化的願望,雖然他的行動看似是發自對祖國的憤怒,但其實魯路修內心非常溫柔,這也是支撐著整個劇情架構的重點。在『叛道』中,魯路修的行徑讓世界因此起了變化,他的願望將會與其他人的願望發生碰撞——無論是夢想或思念。」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にむーちょ!

「其中有並行不悖的願望,也有魯路修絕對不允許其發生的願望。在『叛道』中,將深刻呈現出各種迷惘與躊躇,連觀眾都將一起被捲入這場劇烈的風暴。這回動畫總長度也超過了2個小時,包含多到爆表的訊息量,請大家多多支持」。

台灣似乎還沒要上映的消息……可以敲碗哀求廠商引進嗎?(翻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キバ総研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