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DRAGON BALL Z 神と神》PV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即使冠上「全人類待望」也不會有人提出異議的最強動畫《七龍珠》,最新劇場版之前的特報都只給我們看到悟空的影子,現在釋出的第一支PV終於有透露出一絲絲的劇情囉~雖然詳細劇情也不是很完整,但總之我們知道悟空這次要對抗打算摧毀世界的拉普拉斯神明,大部分的重要角色都會在劇場版登場,而且主題曲也會是最經典的「CHA-LA HEAD-CHA-LA」翻唱版!

《DRAGON BALL Z 神と神》,的確是非常強悍的標題

圖片2

圖片來自:esute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RAGON BALL Z 神と神》海報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馬上就來看PV!

▼這支PV中也曝光了兩個新角色,很有可能就是電影名字中的「神」與「神」。這位「謎の登場人物・ウイス」,聲優是森田成一

圖片4

圖片來自:esuteru

▼在海報中與悟空拳腳相向的「破壊神ビルス」,聲優是山寺宏一 (要是給森田配,就真的變Bunny了......)

圖片5

▼好久沒看到的合體技!懷念啊懷念~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DRAGON BALL Z 神と神》的主題曲將重新詮釋《七龍珠》動畫版從開播開始整整用了4年的經典曲「CHA-LA HEAD-CHA-LA」,這次由「FLOW」樂團翻唱這首OP,想必能夠再次帶給粉絲以往時間一到就坐在電視機前等待主題曲響起的熱血與感動!

「FLOW」樂團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DRAGON BALL Z 神と神》明3月30號日本上映,在那之前~

我們當然要再來聽一次「CHA-LA HEAD-CHA-LA」啦!

《七龍珠Z劇場版》官方網站請點我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yaraonesute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