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Free!》鈴木達央:就讓你聽聽看你沒聽過的正太聲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yotoanimation.co.jp

雖然《Free!》動畫在去年夏天完結,但是根據京都動畫過去好幾次都有推出劇場版的慣例,讓不少粉絲相信《Free!》哪天也會出劇場版。果然在3月22日的特別活動中,很快地就宣布了這個好消息。只不過劇場版的時間軸居然往後退!?觀眾將可以在劇場版看到稚嫩的國中生…正太!在新劇場版發表前先得到的情報是:Free!動畫1、2期會在電影院上映,導致我一度以為劇場版就是動畫總集篇XD

劇場版High☆speed-Free! Starting Day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co/nmc2onuQGB

劇場版《Free!》改編原作小說High☆speed國中生篇,2015年12月5日上映。只隔一年就能再看到Free!很開心,不過猛然想到…既然是國中時代,那怜的戲份怎麼辦啊?這個時候他們根本還沒認識。怜也是重要的角色之一,劇場版應該不會捨棄怜。加上凜還在澳洲留學,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江和御子柴兄弟的戲分…(´;ω;`)

High☆speed漫畫版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yotoanimation.co.jp

順便一提High☆speed的漫畫居然是手代木史織!從冥王神話開始喜歡上手代木老師的畫風。

3月22日岩鳶・鮫柄合同文化祭聲優合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co/jNNjlz2Act

上排:宮田幸季、細谷佳正、宮野真守、鈴村健一
下排:平川大輔、代永翼、島﨑信長、鈴木達央

參加活動的觀眾情報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dear_yourside

根據活動上的情報:5位主要角色的聲優不會換人,所以怜是一定會出現的。只是怜和遙他們的互動會變得如何很令人在意。鈴木達央還說了一句:「就讓你聽聽看你沒聽過的正太聲。」www

DVD VOl.7特典 Extra Fr 水槍橋段

《Free!》夢幻的14話(DVD VOl.7)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om0218

DVD特典不只玩水槍,還有鮫柄學園游泳部傳統的冥土(女僕)喫茶。可惜凜這次是執事,凜扮女僕的橋段已經在廣播劇演過了。(收錄在廣播劇岩鳶高校水泳部 活動日誌1)當然執事也很棒!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sn1free1hq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agi_mark

裙子底下是泳褲wwwwwww 公式有病(稱讚)似鳥和美波學長好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