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製作決定《白箱》延續那份感動「武藏野動畫的全新戰鬥!」

圖片1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P.A.WORKS製作,水島努執導的原創TV動畫白箱》(シロバコ/SHIROBAKO)在4月28日舉辦的「武蔵境×SHIROBAKO春祭」活動中正式宣布劇場版製作決定!期待能夠延續當初那份神作的感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白箱》

「白箱」(SHIROBAKO)意指在動畫作品播放前發送給所有工作人員的未剪接樣本,因為都裝在白色的CD盒中而有此稱。

圖片2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這部原創動畫是P.A.WORK「職場女孩系列」(働く女の子シリーズ)的第二部作品,以日本動畫業界的真人真事為腳本改編製作,內容提及許多業界知識,亦影射不少相關著名人物的軼事趣聞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劇場版製作決定!

距離TV動畫完結迄今已經過了3年多的時間,期待已久的新作終於到來!劇場版延續當初原汁原味的經典陣容,依然由水島努監督,横手美智子擔任腳本,製作團隊是原班人馬。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白箱》動畫角色原案ぽんかん⑧的劇場版製作決定賀圖

圖片5

圖片來自:ツイハッシュ

對了,確定是完全新作(不強調的話一堆人都怕是總集篇),其他相關消息還有待官網後續公布,那我們就繼續關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RA.NET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