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注意】O你古味《偽戀最終卷》竟然連她的女兒也不放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ax-taiwan.com

JUMP史上最長壽戀愛作品《偽戀》,由於主角一條樂遲鈍到已經超越人類的範疇,作者又顯露出諸多玩弄眾女角的惡意(例如告白中斷、無限鞭屍),明明兩情相悅卻一直在這點上打轉,打轉太久,久到很明顯只是為了繼續連載,最後又選擇用最傷的方法收線(對萬里花也是),這種失控的設定逐漸培養出一大群偽戀黑,主角一條樂更被網友批評為是超越《School Days》誠哥的渣渣。然而當《偽戀》最終卷發售,許多人還是口嫌體正直的買了,竟然發現在附錄的部分,一條樂和的兒子邂逅了小野寺小咲的女兒,What the f……(扶額)玩二代梗已經變成JUMP的慣例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終卷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ring.info

 

結局附錄出現的女孩子是……

當中可以看到,登場的女孩「彌柳紗咲」是高中一年級的新生,眼神、姿態和髮型都很有小咲的味道,沒錯,她就是小野寺小咲的女兒,看來小野寺是嫁給了叫做彌柳的男人啊……

圖片3

圖片來自:nijicolle.blog.jp

對母親曾經戰鬥過的學校懷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彌柳紗咲也很期待能夠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邂逅。

 

上學途中,因為一隻貓咪而邂逅了

紗咲與一條樂和桐崎千棘的兒子「一條佰」相遇,得知兩人都是凡矢理高校的新生後,一條佰請求紗咲:「如果剛好進入同一個班級的話,請教我和貓友好相處的方法吧!」,看來是遺傳了父親被動物討厭的體質啊,會不會也遺傳了很受女人喜歡的後宮體質呢……(眼神死)

圖片4

圖片來自:nijicolle.blog.jp

 

兩人間毫不認識的模樣也讓網友忍不住猜測

「所以小野寺在為一條樂和千棘製作結婚蛋糕之後,這些人就老死不相往來了是吧。」

「這種『沒有選到她,就讓孩子跟她的孩子在一起吧』的思路到底哪來的?」

「當感情進入佳境時就會再出現一個金髮轉學生。」

圖片5

圖片來自:sorafan.blog.163.com

也有人笑說:「如果在里番的話,這兩人真實身分搞不好是兄妹或姊弟。

(›´ω`‹ ) 對於這種發展大家覺得如何呢?

(´-ω-`) 最有共識的部分大概是「O你古味」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jicolle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