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乳量還原了《天才麻將少女》電視劇&真人電影選角全面大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aki-project.jp

先前傳出以美少女麻將競技為主題的經典漫畫《天才麻將少女》(咲-Saki-)要推出真人版深夜電視劇&電影,近日官方公布了選角名單以及定裝照,主角「宮永咲」將由現年16歲年紀超還原的透明系美少女濱邊美波飾演,沒有長壞太好惹,短髮超可愛der!乳量也很還原←完全是平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才麻將少女》

高中一年級的「宮永咲」是個擁有天生好運加持+動物般的強大直覺,每次都能以正負零分結果打完牌局的天才麻將少女,她被擁有中學麻將大賽個人組冠軍佳績的天才「原村和」觸動,決定加入麻將社,兩位實力超群的美少女以麻將界頂點為目標,揭開了熱血之戰的序幕。

圖片2

圖片來自:KAORI Nusantara

主角「宮永咲」由濱邊美波主演

濱邊美波在被稱為女明星搖籃的「東寶灰姑娘試演會」第7屆獲得新時代大獎,之後參與了多次戲劇演出,前景一片光明,之前還曾在備受矚目的《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催淚大作中飾演本間芽衣子(面碼)。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aki-project.jp

清澄高校

左起開始分別為竹井久(古畑星夏 飾演)、片岡優希(廣田あいか 飾演)、宮永咲(濱邊美波 飾演)、原村和(「千年一遇童顏巨乳」淺川梨奈 飾演)、染谷まこ(山田杏奈 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aki-project.jp

風越女子高校

左起開始分別為文堂星夏(樋口柚子 飾演)、池田華菜(「史上最強短髮美少女」武田玲奈 飾演)、福路美穂子(「小蒼井優」加村真美 飾演)、吉留未春(「福岡的奇蹟」吉崎綾 飾演)、深堀純代(「次世代寫真DVD女王(H罩杯)」星名美津紀 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aki-project.jp

龍門渕高校

左起開始分別為井上純(小篠恵奈 飾演)、龍門渕透華(「千金小姐偶像」永尾まりや 飾演)、天江衣(「現年11歲不合法的蘿莉」菊地麻衣 飾演)、國廣一(柴田杏花 飾演)、澤村智紀(「18歲少女寫真偶像」金子理江 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aki-project.jp

鶴賀學園

左起開始分別為妹尾佳織(「F罩杯合法爆乳蘿莉」長澤茉里奈 飾演)、蒲原智美(大西亜玖璃 飾演)、加治木ゆみ(岡本夏美 飾演)、東横桃子(「能與天使橋本環奈對決的惡魔美少女偶像」あの 飾演)、津山睦月(「超絕乳量」山地まり 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www.saki-project.jp

總覺得是定裝照太企圖要cosplay所以拍壞了的關係,拍出來的效果蠻埋沒這些一級美少女的,如果有好好把曈妍附上的連結打開看一下她們平常穿比較少的樣子,會發現這個卡司真心不得了啊!乳量也盡力還原到很不錯了(只是被厚重的衣服擋住……)(雖然沒到原村和那麼誇張,但淺川梨奈其實也很波濤洶湧啊)(長澤茉里奈絕對可以重現妹尾佳織的),所以請「特效」全開上吧www記得別穿內褲(( ̄▽ ̄) 喂)

《天才麻將少女》真人電視劇1~4集+特別篇將於今年12月4日開播,由小沼雄一執導的真人電影於2017年2月上映,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咲-Saki-真人版官網oricon 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