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情報流出 阿波的結婚對象無預警出現?!

圖片1

圖片來自: rotoscopers.com

最近在動畫電影市場上節節敗退的夢工廠、從去年起接連傳出裁員、賣地籌措資金等非常不利的消息,在《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等電影獲利通通不如預期後(所以在這種大型製作公司,票房三億還是算沒有賺...)《功夫熊貓》最新續集就是他們最大的希望了!夢工廠也為了《功夫熊貓3》下足了苦心,第三集不但會有更有趣的新角色登場,也請到了個人特色顯著的明星來負責獻聲。最近《功夫熊貓3》的相關情報開始出現,還包括了疑似由中國方面流出來的新角色設計圖......

《功夫熊貓3》預計於2016年上映,距離《功夫熊貓2》已經相隔了4年

不過許多影迷異口同聲表示:《功夫熊貓》第一集才是真正的經典!

《功夫熊貓3》除了主角阿波等人由原班人馬-包括傑克布萊克(阿波)、達斯汀霍夫曼(師傅)、安潔莉娜裘莉(悍嬌虎)等等-配音之外,第三集的新成員也各個不可小覷,包括了《絕命毒師》Bryan Cranston、《雙面人魔》Mads Mikkelsen、《歌喉讚》Rebel Wilson等人

圖片2

圖片來自: rotoscopers.com

▼另外在工作人員的instagram中,還意外洩漏了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 K. Simmons 也有參與配音演出 (感謝網友指正)

圖片3

圖片來自: moviepilo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功夫熊貓3》新角色介紹

承襲第二集留下的伏筆,第三集裡阿波出發尋找自己的出生地與親生父母,結果儘管目的達到,但他發現他與他的故鄉已經有點格格不入,他沒有辦法在這裡找到歸屬感...而且阿波還發現原來自己竟然已經被安排好娶親了~對像是另一位個性急躁的熊貓美美(Mei Mei,Rebel Wilson配音)

圖片4

圖片來自: rotoscopers.com

另外在本集中,阿波同時碰上兩大威脅,一為超自然力量,一與他的家鄉息息相關。擁有超自然力量的反派角色「收集者(The Collector,Mads Mikkelsen配音)」,他會奪走被打敗的功夫大師的力量。

圖片5

圖片來自: rotoscopers.com

最後一個是神秘的新角色「Bao」,看起來是隻小熊貓,細節不明。

圖片6

圖片來自: rotoscopers.com

《功夫熊貓3》原本預計於今年(2015)的12月上映,不過為了避開迪士尼來勢洶洶的《星際大戰7》,夢工廠把《功夫熊貓3》給延到了2016年3月,台灣則預定在2016年4月1日起上映。

你期不期待最新一集的《功夫熊貓3》呢?

圖片7

圖片來自:  crossmap.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toscopersmoviepil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