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女大笨賊》超爆笑監視器畫面被網友玩成了「潛龍諜影」

圖片1

圖片來自:edmonton.ctvnews.ca

雖然這算社會新聞的一部分,但我真的得承認看了這則新聞我讓我大笑了好久XD 因為這荒唐的《加拿大男女大笨賊》發展根本就像是在拍喜劇片啊!!一對男女因為想要盜刷信用卡被發現,商店的老闆報了警,在犯人逃跑的過程中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這段影片還被網友玩成了「潛龍諜影」遊戲畫面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家就是事發的商店

在上個星期(6月25日)在加拿大發生了信用卡盜刷事件。一開始是男生拿著可樂要用信用卡付款,因為安全機制系統,所以偷來的信用卡刷不過,只好很尷尬的跟店員說那是那女朋友的信用卡,他還在上班!可是這位男性出了門口後就站在一位女性旁邊。讓老闆認為這可能是信用卡盜刷就報了警

圖片2

圖片來自:edmonton.ctvnews.ca

當這兩人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警察因接獲老闆的報案趕到現場,就發生了你追我跑的情況!

這邊有監視器所拍下的畫面

別問我為什麼背景音樂是如此歡樂的歌曲(超像整人節目)而且在1分10秒的時候,男生正在跟警方拉扯的同時,女生就偷偷溜到倉庫準備逃跑躲避警察追捕

不過也不曉得這位女賊怎麼想的,居然就這樣到倉庫後爬一個梯子躲到了天花板上,而且還打算爬到某處躲起來的樣子

從這裡爬

圖片3

圖片來自:edmonton.ctvnews.ca

爬著爬著就這樣....華麗的在賣場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kcra.com影片擷取

天花板大洞

圖片5

圖片來自:edmonton.ctvnews.ca

而因為這段追捕過程有網友真的覺得太好笑了,所以把上面的影片給搭配上「潛龍諜影」的BGM以及音效等等,這樣的影片也在讓更多人看到這對加拿大男女大笨賊啦!

最後獻上「潛龍笨賊」

爬天花板那一段真的是這影片的精華啊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dmonton.ctvnews.cakcr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