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裝上身《Opel Vivaro Sport》動感商用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Opel Vivar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歐洲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人氣商用車呢?前幾天Opel在2016年漢諾威商用車展向大家介紹了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Opel Vivaro Spor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提供Combi passenger、Cargo van和Double-cab chassis三種車身形式選擇的《Opel Vivaro Sport》外觀部分將霧燈LED日行燈列為了標準備輩,車車身上還點綴了顏色或者是黑色的彩繪線條,家族陣容中Combi passenger還配置了深色私密後車窗,最後腳下動感的17吋鋁圈還可以選擇帶有殺氣的黑色樣式!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打開車門,《Opel Vivaro Sport》大致延續著原本《Opel Vivaro》格局,除了將Navi 50 IntelliLink主機列為標準配備,還提供風格、實用和保護能力同步升級的Sport貨艙套件做為選配!目前《Opel Vivaro Sport》將會提供最大馬力介於125匹到145匹的柴油引擎選擇!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Opel Vivaro Sport》這樣走運動路線的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