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血脈》偽造者和圓桌武士的格鬥

圖片1

繼《燃燒鬥魂》之後,又有一部同類型熱血片《勇士血脈(Warrior)》即將上演!《湯姆哈迪(Tom Hardy)》,和《喬爾·艾德頓(Joel Edgerton)》兩人扮演一對格鬥選手之子,與描寫家人關係的《燃燒鬥魂》不同的是這兩個人在《勇士血脈》中將揮拳相向,打到阻擋在冠軍盃前的最後一個敵人。

圖片2

湯姆哈迪在《勇士血脈》中飾演一個灰心喪志的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在他父親的訓練下成為一名綜合格鬥技的選手,但是同時,和他感情不睦的哥哥也為了自己的家庭站上了擂台,兄弟倆各自抱著輸不得的壓力在冠軍賽上碰頭了......

《勇士血脈》劇照

▼《The Fighter》台譯《燃燒鬥魂》,《Warrior》譯為《勇士血脈》,小狄常覺得台灣翻譯真是不好當啊......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全面啟動》裡扮演偽造者的湯姆哈迪。湯姆哈迪現在是知名演員,不過他可是模特兒出身的!後來他決定專職於演戲,在好萊塢也沉潛近10年才因《全面啟動》走紅。

圖片9

▼湯姆哈迪替雜誌所拍時尚照片,好啦,我就是為了西裝貼的,沒錯。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不過湯姆哈迪穿便服也是帥(笑)

圖片13

圖片14

《喬爾艾德頓》在片中飾演與家庭失和的哥哥,為了家庭決定贏回高額獎金。來自雪梨的喬爾艾德頓在澳洲相當知名,比起好萊塢大片,他花了更多時間在演出獨立製片、短片跟舞台劇上,也嘗試過動畫配音。

▼喬爾艾德頓之前的作品有《星際大戰》跟《亞瑟王》

圖片15

圖片16

▼喬爾艾德頓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勇士血脈》台灣預定在9月9日上映

圖片20

圖片21

《勇士血脈》預告片

PS.請問一下,怎麼都沒有女主角?雖然這樣我也很高興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