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義彥》夥伴給阿紫的結婚祝福♡山田孝之:對玉木宏下了什麼咒?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千秋王子死會了!日本的地方媽媽們竟然沒崩潰?想當年福山雅治結婚可是嚴重到甚至讓Amuse股價下跌......其中很大的原因應該跟玉木宏結婚對象是《勇者義彥》系列的「阿紫」木南晴夏有關,相貌清秀演技好的她自帶超高好感度(笑)。而《勇者義彥》的夥伴們又給予阿紫怎麼樣的祝福呢?一起來看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導演】福田雄一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ーニング - モアイ

「欸?美列布桑,義彥又準備踏上旅程了嗎?昨天突然收到義彥傳LINE來,認真的?順便説,阿紫她老公會原諒她待在山形2個月嗎?欸?阿紫得到彈鋼琴的特技了?欸?婚後不想給老公吃飯了?」

 

 

【勇者義彥】山田孝之

圖片3

圖片來自:cinra.net

「美列布桑,你到底對叫做玉木宏的人下了什麼咒。一定、不,絕對下咒了吧。」

 

 

【美列布】室剛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阿紫唷,為了得到祝福的咒文,我決定要展開旅程了。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就要對妳下這個咒,嗚姆。」

 

 

【佛祖】佐藤二朗

圖片5

圖片來自:しろログ

「今天就不傳授冒險目的地的指示了,獲得幸福的你們,今後的長途旅行就由自己來掌舵吧,我會在雲上守護著,祝福阿紫。」

 

XDDD太好笑了,恭喜阿紫獲得人妻屬性!這劇組感情真的超好。

福田導演的話中似乎...暗示有第4季?拜託務必讓玉木宏客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山田孝之@yamadatakayuki_福田雄一@fukuda_u1佐藤二朗@actor_satoji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