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義彥系列導演操刀《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降臨便利店~》日劇版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描寫便利商店搞笑日常的漫畫「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降臨便利店~」正式宣布將由間宮祥太朗、浦井健治兩位領銜主演。由於尼采大師這部作品相當貼進現實生活,所以被翻拍成真人版完全不意外。從三次元(現實)→二次元(漫畫)→三次元(真人版),連作者自己也覺得很奇妙XD

「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降臨便利店~」

作者:松駒 作畫:ハシモト 漫畫單行本目前出到第4集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顧客就是上帝吧!」「上帝已死。」(日文寫神,中文翻成上帝)

新人店員初登場就投下這麼震撼的發言,果然讓讀者留下深刻印象。用冷靜態度回應不講理顧客的尼采大師(仁井智慧),以及在內心默默吐槽的前輩松駒將帶來一連串幽默的精彩故事。有接觸過服務業的人應該很容易對劇情產生共鳴,店員們辛苦了!

間宮祥太朗 飾:尼采大師(仁井智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現年22歲的男演員間宮祥太朗參與過好幾部改編自漫畫的日劇,如不良仔與眼鏡妹(柳川徹)、山田君與7人魔女(五十嵐潮)、信長協奏曲(齋藤龍興)等。恭喜他這次得到主演的機會。

浦井健治 飾:松駒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34歳的浦井健治則是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前陣子剛在死亡筆記本音樂劇演出夜神月。

勇者義彥系列導演・劇本福田雄一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勇者義彥系列日劇

圖片7

圖片來自:laughy.jp

勇者義彥處處充滿令人會心一笑的橋段,因此由福田雄一操刀尼采大師日劇的劇本與演出讓人很放心XD

尼采大師日劇版2016年1月開始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