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寶箱怪絨毛面紙盒》我只是想抽張衛生紙擦屁股,怎麼開出寶箱怪啦 Σ(*゚д゚ノ)ノ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薛定諤的寶箱,打開才知道是寶還是怪,但是我、我只是想抽張衛生紙擦屁股啊——!!日本SQUARE ENIX發表了一款以旗下經典RPG遊戲《勇者鬥惡龍》中的擬態亞人型怪物為造型參考的「寶箱怪絨毛面紙盒」(スマイルスライム ぬいぐるみティッシュカバー ミミック),兼具趣味與實用性,預定2019年2月正式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勇者鬥惡龍》寶箱怪

有時候就是這樣,在你探索地下城迷宮或城鎮時,不起眼的房間角落裡出現了一個寶箱,它是那麼誘人,然而除非你試圖打開它,不然永遠不知道箱裡等著你的是神兵利器、救命道具或是……一隻寶箱怪?

圖片2

圖片來自: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自1974年《龍與地下城》的聯合創作者Gary Gygax首度提出寶箱怪的概念,時至今日,這種欺騙冒險者的怪物已經出現在數百款的電玩遊戲中,靜靜地守著角落,等待下一位上當的勇者。

 

寶箱怪絨毛面紙盒

以在《勇者鬥惡龍》中偽裝成寶箱的「寶箱怪」(ミミック/MICMIC)作為造型藍本,,伺機而動的賊賊眼神、箱口邊緣滿布利齒(但就算被咬也不會痛),以柔軟好摸的絨布材質再現了這個愛騙人的魔物造型。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闔起來還是看得到牙齒www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背面倒是看起來挺老實,就是個寶箱。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勇者鬥惡龍》寶箱怪絨毛面紙盒(スマイルスライム ぬいぐるみティッシュカバー ミミック)尺寸約28×14×20cm,參考售價約2,700円,預定2019年2月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マゾ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