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升級《Audi A3 Sedan》風格套件也準備好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Audi A3》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車車呢?最近Audi Genuine Accessories在VAG集團粉絲的年度盛會Wörthersee替《Audi A3 Sedan》也穿上了帥氣的 Style Package風格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穿上了Style Package風格套件之後的《Audi A3 Sedan》,增添了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尾翼還有後下擾流在內的空力套件,而且除了標準的亮黑色塗裝配置之外,《Audi A3 Sedan》的主人也可以選擇和心愛車車廂同顏色的塗裝喔!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除此之外,這回新登場的Style Package還包括了《Audi A3 Sedan》的碳纖維樣式後視鏡罩,更吸引目光的是可以在打開前車門時投影出Audi廠徽在地面上的LED照明系統喔!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Audi A3 Sedan》穿上了Style Package風格套件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