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偽娘角色》無論怎麼看都像女孩子…但「她」是男的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動漫作品中不乏像女角一樣可愛的男角,很多根本就是畫一個女角再設定成男的。這次日本網路新聞選出以下七位偽娘角色,果然個個都是人氣角色。雖然這七位角色皆由女性聲優詮釋,不過代永翼、山本和臣這些男性聲優其實也很有飾演偽娘的潛力。

戶塚彩加(CV:小松未可子)《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身材嬌小的彩加不只皮膚白皙,而且全身上下都十分纖細。只看外表絕對會以為他是個夢幻美少女!從官方出的各種彩加周邊來看(例:抱枕套),就知道他的人氣不同凡響。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祇堂鞠也(CV:小林優)《瑪莉亞狂熱》

以女性身分就讀於天妃女子學院的少年。在人前總是扮演一個完美的優等生,成績優秀、文武雙全、品行端正。只有在私底下才會展現出腹黑的性格。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結城螢(CV:齋賀光希)《農大菌物語》

一身哥德蘿莉打扮的螢可說是《農大菌物語》的看板娘,另外螢和主角澤木直保的互動也很令人在意(//▽//)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哈斯太(釘宮理恵/黃衣之王:關智一)《襲來!美少女邪神》

金髮碧眼如同少女般可愛的男孩子,然而一旦進入認真戰鬥型態(黃衣之王)從外表到性格都會產生大幅的變化。

圖片5

漆原琉華(CV:小林優)《Steins ; Gate 命運石之門》

柳森神社的「巫女」。無論是聲音還是動作都像個女孩般楚楚動人,但「她」是男的。除了上學外總是穿著巫女服,這似乎是出自於老爸的興趣。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igen.xxxblog.jp

星埜達魯克(CV:花澤香菜)《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名偵探壹級天災(自稱)的隨從。外表看似褐色肌膚的女僕,其實是男的。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木下秀吉(動畫CV:加藤英美里)《笨蛋,測驗,召喚獸》

(秀吉的性別就是秀吉)

雖然是貨真價實的男生,不過因為擁有一副可愛的外表,經常不被當成男人看。曾經榮獲2009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男性角色第一名、女性角色第十名,到了2010年聲勢上漲再度獲得男性角色第一名、女性角色第七名的榮譽。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話說本季的偽娘則是有《駭客娃娃》3號(CV:山下七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