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元素週期表 簡單好背喔~

圖片1

應該有不少學生都背過《元素週期表》吧?有些人背得很愉快,可以從左到右也可以從上到下,但是也有人背得很痛苦,氫氦鋰.......然後就不知所云了。不過看到首頁圖大家都知道啦~元素週期表也可以跟動漫扯上關係,而且也可以變得很簡單易懂喔!

正統的元素週期表

圖片2

動漫元素週期表!

元素週期表,用女角來代替元素!不過這不是擬人,這是把人名跟元素縮寫連結在一起,例如《氫》的符號《H》就是《涼宮春日(Haruhi)》,《硼》的《B》就是《蓓兒丹蒂(Belldandy)》。小狄有限的動漫知識沒有辦法說出每一個角色跟元素的關聯性,但是我認得的角色幾乎都找得到關聯性喔~用這種方式讀元素表,是不是有趣多了?

圖片3

放大圖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不喜歡萌角?沒關係,這裡還有機器人版!

機器人版元素週期表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上面的週期表是人物連結,下面這本就是擬人了!有沒有人就是對擬人比較情有獨鍾的呢?這本書是《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118動漫少女幫你奠定化學基礎》,118個元素擬人少女+一針見血自我介紹讓人看到目不暇給!

《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試閱頁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以上試閱內容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我以前要背元素週期表時就有這些表就好了QA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