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周邊商品《重現劇中用過的道具比較有魅力》會讓粉絲非常興奮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yaro_pic

仔細想想大部分的動畫、漫畫周邊商品都差不多,幾乎都是在大量生產的商品印上角色圖案以及作品LOGO罷了,這樣會不會有點無趣呢?一位日本網友就提出「不如重現劇中角色用過的道具」的意見引發上萬網友熱烈迴響,能夠跟喜愛的角色使用同樣的物品的確會讓粉絲超級興奮吧!只是考慮到成本或許很難如願以償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abbit House」的杯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chiusa_bot07

周邊商品的杯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ainnet01

任何量產商品印上角色插畫以及作品LOGO是不是就變成所謂的「動漫周邊」呢?日本網友‍悠月ゆら覺得這種風潮太過無趣……


「比起印上角色圖案的馬克杯,宅宅其實更希望重現角色在作品中使用的馬克杯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ra_chino

他在推特發表這個意見以後引發上萬網友熱烈迴響,可見的確有很多宅宅希望官方重現劇中角色用過的物品,別再只是找個東西印上插畫或LOGO就交差了事,只是基於成本考量恐怕不太容易實現吧……


例如《記錄的地平線》的杯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cospa.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ospa.co.jp


或是《魔女宅急便》的杯子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sbs.com.au/popasia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ra_chino

(^ω^)這種感覺本魚非常懂!

(゚д゚)可是買太多杯子也不知道該怎麼喝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a_chino@lainnet01COSP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