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歌手介紹《酸欠少女さユり》代入感極強的好歌喉

圖片1

圖片來自:kai-you.net

其實一段時間之前刺客貓就很想介紹這位新抬頭的女歌手了,有鑑於最近又是川田真美、Galileo Galilei都要結束活動了,今天就來跟各位介紹一下酸欠少女さユり,她的歌喉讓人聽過一次就會印象深刻,是位情感渲染力很強的歌手

刺客貓最早認識到這位女歌手是「ミカヅキ」

さユり從14歲就開始進行音樂活動,在高2(2013)的時候上京,就是為了夢想努力,那一段時間你可以在新宿、渋谷、吉祥寺一帶看到她在街上進行演奏歌唱,她本人曾經說過,擔心行人是否會停下來聆聽這件事甚至會讓她腹痛。

さユり從以前就非常習慣街頭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kai-you.net

而經過一年的活動,她在高中畢業典禮那一天成功舉辦第一次的單人演唱會,票也全部完售。伴隨著這股衝勁,她的出道曲「ミカヅキ」就直接作為動畫《亂步奇譚》的ED,這一部作品又是當季矚目的noitaminA作品,讓不少觀眾認識了這位年輕女歌手。岸誠二監督甚至對她說「謝謝你替這部作品帶來了ミカヅキ」,實際聽過這首曲子,就會知道這首歌曲對作品的氛圍幫助非常多。

圖片3

圖片來自:kai-you.net

さユり的歌唱情感渲染力非常強,聽到她演唱的時候很容易被吸引進入情境裡面,歌詞的意境也吸引了許多歌迷,「ミカヅキ」就是這樣的一首曲子。

第二張單曲也將在近期發售

圖片4

圖片來自:kai-you.net

而在這一季,她擔任演唱《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ED「それは小さな光のような」,將北國降雪不安的情緒成功呈現出來,激情的內容也反映了主角想要改變一切的心神,相信在收看這一部動畫的朋友也是印象深刻的。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ED「それは小さな光のような」

さユり的第二張單曲「それは小さな光のような」將在2月24日發售,作詞作曲為知名的梶浦由記。聽過她的歌喉之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看看吧。

圖片5

圖片來自:kai-you.n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