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遊戲配樂汽車廣告》遊戲迷會因此出手買車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3734786

豐田汽車(TOYOTA)的AQUA車款繼之前的「千本櫻」、「勇者鬥惡龍」之後,最近又推出了以「太空戰士」、「魔物獵人」的經典配樂作背景音樂的廣告,讓人真搞不懂TOYOTA想要瞄準什麼樣的客群?畢竟這四首曲子的主題大不相同……難不成只要能夠吸引動漫迷、遊戲迷,用什麼曲子都無所謂嗎!?

AQUA廣告:「千本櫻」

影片來自:Youtube台灣稱作「Prius c」的AQUA,2013年首先推出以「日本的油電車」作標語的廣告,既然要主打日本的愛國精神,當然就選上了初音演唱的《千本櫻》當背景音樂,搭配楓紅、富士山的畫面,就算不知道初音的人,也會被美妙的意境給打動吧!

AQUA廣告:「千本櫻 120秒版」

影片來自:Youtube今年,TOYOTA AQUA再度推出了三部新作廣告,首先是6月登場的《太空戰士》版,和《千本櫻》版本走類似的柔和路線:

AQUA廣告:「太空戰士」

影片來自:Youtube接著是這個月登場的《勇者鬥惡龍》《魔物獵人》版,這兩部曲子的原作遊戲雖然主題完全不同,但是都充滿波瀾壯闊的意境,與前兩版完全不同:

AQUA廣告:「勇者鬥惡龍、魔物獵人」

影片來自:Youtube看完這些廣告的日本網友雖然覺得有趣,卻也疑惑TOYOTA到底想透過這些廣告表達什麼?AQUA主要又想瞄準那些族群呢?至少……不會有人只聽了音樂,就下定決心買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