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高中生老梗》這種設定擺到現實生活裡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たい焼き親子は空飛ぶ夢をみる

有夢最美嘛!!因 為自己的校園生活實在太無聊,所以阿珂喜歡從動漫裡汲取一點校園主題的青春氣息~不過以下向日本學生調查《動漫高中生老梗》一些動漫裡常見的設定,連日本人自己都覺得搬到現實生活中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啊(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明是高中生卻已經獨立生活

動漫遊戲裡常見的主角設定,雙親會留下還是高中生的孩子讓他獨自生活嗎?不住家裡的話~除了住學校宿舍之外~好像真的沒看過有人高中就可以自己獨立在外生活的說...但還是一人生活比較好跟後宮培養感情嘛(?)

圖片2

圖片來自:Bodybuilding.com Forums

‧學生會很強

很會讀書、運動又很有人望的學生會長,一般來說學校裡頭也不太可能會有這樣誇張的風雲人物啦~另外還有網友覺得動漫裡的學生會權力都太強了,有些甚至連學校經營都可以干涉,實在太扯惹XD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頂樓的小劇場

遇到討厭的事情就上屋頂、在校園頂樓告白、吃午餐、翹課睡覺,甚至把頂樓當作秘密基地什麼的~一般的學校頂樓都會封鎖起來不讓學生進入的吧...

圖片4

圖片來自:Gin_no_Dangan

‧很多美男美女

雖然動漫裡充斥著顏值很高的超強帥哥美女,長相平凡的女學生也能與帥哥談戀愛什麼的,在現實生活裡根本不可能(攤手)

圖片5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ブログ

另外還有什麼校園內有不同勢力支配、神秘轉學生之類的設定,也被網友吐槽說實在太不可能,學校不可能讓學生擁有這麼大的權力,轉學也大多會經過轉學考試之類的,現實跟幻想果然是有差距的啊...(遠)

圖片6

圖片來自:Meez Forum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