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地圖畫》我也想帶一幅回家掛牆上

圖片1

圖片來自:visualnews我們在書中看到的地圖,通常都是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看久了眼睛都會花掉,想找個國家都要找半天,但這種彩色的地圖對於這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藝術家Paul Morstad 來說卻是寶貝喔!他的作品就是將地圖和自然界的動物做結合,以地圖上的地形作為基準,再沿著線條畫出動物的形狀,我們就趕快來欣賞一下他的動物地圖畫吧<(  ̄▽ ̄)

動物地圖畫

圖片2

圖片來自:visualnews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visualnews圖片4
圖片來自:visualnews圖片5
圖片來自:visualnews大家發現了嗎?他所畫的動物看起來都有點復古耶!哈哈~~~因為他拿來創作的地圖,幾乎都是復古樣式的,除了他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復古式地圖之外,這些復古式的地圖本來就像一幅畫,所以讓他有更多的靈感來創作成 複合性藝術的畫作

圖片6

圖片來自:visualnews圖片7
圖片來自:visualnews圖片8
圖片來自:visualnews圖片9
圖片來自:visualnews圖片10
圖片來自:visualnews圖片11
圖片來自:visualnews圖片12
圖片來自:visualnews

看起來真的好特別喔!這如果放一幅在家裡,別人看到應該也不會發現它原本是地圖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sualnewspaulmorsta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