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方城市《3D立體茱蒂擬人化》怎麼不考慮連尼克一起做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rtstation.com+http://zootopia.wikia.com/wiki/Judy_Hopps

動物方城市》太強拉相信卡友們都知道《動物方城市票房默默突破10億》的事情對吧!而主角們的話題也從來沒有少過,最近有一位3D繪師畫出了很不一樣的《3D立體茱蒂擬人化》想像著如果茱蒂不是隻兔子而是個人的化外型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茱蒂是動物方城市中的兔子警察,非常的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creenrant.com/zootopia-movie-reviews/

有著強大正義感的菜鳥兔子警官!身手也非常矯健~應該都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夢中兔女郎了吧(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zootopia.wikia.com/wiki/Judy_Hopps

3D藝術繪師Blair Armitage就把這樣可愛的茱蒂給擬人化了,因為是跟動畫一樣都是建構成3D的樣子,反而會讓人多了很多想像空間。如果不是兔子的茱蒂大概就是這樣吧~的感覺呢!

圖片4

圖片來自:artstation.com

製作中3D茱蒂擬人化的模樣

圖片5

圖片來自:artstation.com

▼睫毛好讓人在意啊!好像是塗了很多睫毛膏的睫毛(盯

圖片6

圖片來自:artstation.com

最後完成的模樣

架式十足的可愛美少女茱蒂就這樣完成了!

圖片7

圖片來自:artstation.com

拿著紅蘿蔔錄音的模樣也很可愛呢!不過這樣的擬人化後很有茱蒂原本是隻兔子的感覺!

真的太萌太犯規啦~❤

私心希望下次會製作尼克的3D擬人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rtstatio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