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超強原著作者陣容的全新企劃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omu.jp

這次跟各位介紹的全新動畫《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消息來的相當突然啊…《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是包含在整個《Chaos Dragon》企劃的其中一部分,整個企劃包含「赤龍戰役」、「霸王春秋」、「混沌戰爭」三個系列,分別是動畫、桌上遊戲、手機遊戲三種類別,這個由東宝、星海社、SEGA合作推出的超大型企劃相信能引起ACG圈廣大矚目。

《Chaos Dragon》企劃 概念宣傳影片

《Chaos Dragon》前身企劃為小說「RPF Red Dragon」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omu.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haos Dragon》的前身企劃,「RPF Red Dragon」的執筆陣: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omu.jp

虛淵玄、奈須きのこ、紅玉いづき、しまどりる、成田良悟,相信是在動漫畫圈內非常話題性的組合。

而這部《Chaos Dragon》企劃應是以「RPF Red Dragon」劇情設定為基礎打造的大型創作企劃,因為現在各方面詳細都沒有透露太多,只知道世界觀跟設定和「RPF Red Dragon」是同一個。

《Chaos Dragon》企劃參與企業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omu.jp

目前得知《Chaos Dragon》企劃有動畫「赤龍戰役」(東宝)、桌遊「霸王春秋」(星海社)、手遊「混沌戰爭」(SEGA),除了動畫有釋出些許資訊以外,其他內容尚待官方進一步發表。

動畫《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官網概念圖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omu.jp

動畫製作團隊相關資訊:

監督:松根マサト

動畫製作:SILVERLINK./CONNECT

系列構成:小太刀右京

構成補:會川昇

音樂:崎元仁

動畫「赤龍戰役」預計2015年夏天(7月)播出,桌遊「霸王春秋」同樣預計今年夏天推出,至於手遊「混沌戰爭」仍尚待更進一步資訊。

希望動畫的實質品質能夠符合宣傳帶給粉絲的期望喔~期待後續相關資訊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