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亞爾斯蘭戰記》新宿廣告裡面出現了意想不到的…?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荒川弘版本的《亞爾斯蘭戰記》即將在本季(4月)播出,這部由知名作家田中芳樹和荒川弘搭配的話題作品在開播之前也算是卯足了勁宣傳,在最近(3月30日)開始在JR新宿站的中央通路刊登大篇幅廣告。

動畫《亞爾斯蘭戰記》PV

其實刊登廣告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不過這個廣告非常有趣的是,在主角亞爾斯蘭的背後,有帕爾斯軍13萬8千、魯西達尼亞軍12萬的軍隊,而軍隊其中隱藏了調查兵團的士兵在裡面…

《亞爾斯蘭戰記》和《進擊的巨人》合作廣告

兩個作品的特別聯名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因為是長版廣告,全景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王子的部分放大是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這個合作廣告官方只透露裡面有調查兵團的士兵,不過沒說是誰,果然30日就有許多粉絲經過時開始尋找到底有誰…

《亞爾斯蘭戰記》和《進擊的巨人》合作廣告登場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30號登場之後,就有很多粉絲路過拍照,大版面的廣告加上戰爭場面,能夠感受到相當有魄力

嗯?好像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放大之後...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出現了!是傳說中的調查兵團士兵艾連!(CV:梶裕貴)

山頭後面還有超大型巨人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米卡沙

圖片10

 圖片來自:JIN115

阿爾敏

圖片11

 圖片來自:JIN115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在裡面還沒被找到喔XD"

不過大家也不要只注意巨人啦~話說《亞爾斯蘭戰記》將在4月5號開播,如果喜歡冷兵器戰爭的卡友可以考慮追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