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10週年《夏目友人帳》動畫電影製作決定 2018年暖心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www.natsume-anime.jp

TV動畫竟然能一連做到第六季,做到貓咪老師都越來越肥滿惹(笑),治癒系妖怪動畫《夏目友人帳》就是這麼受歡迎。還想看更多嗎?為紀念動畫化10週年,官方近日宣布《夏目友人帳》第一部本篇動畫電影製作決定,由負責TV動畫第五、六季的「朱夏」繼續擔任製作,品質妥妥的,預定2018年暖心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療癒系的《夏目友人帳》

剛落幕的春番才剛播畢第六季,你知道距離第一季TV動畫已經快10年了嗎?關於《夏目友人帳》的故事,講述擁有能看見妖怪的特殊體質高中生「夏目貴志」在他阿嬤「玲子」的遺物中發現了一本神秘的「友人帳」,而之後他就開始被各式各樣的妖怪找上……

圖片2

圖片來自:なぎアンテナ

原來這本「友人帳」是沒朋友的邊緣人玲子打敗妖怪、奪走其名字後訂立的服從契約書,能夠號令百妖,力量相當強大。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

夏目貴志在得知事情原委後,決心將友人帳上的名字一一歸還。想要不費吹灰之力取得友人帳的妖怪「貓咪老師」自願當貴志的保鑣,共同展開了返還名字的旅程。

圖片4

圖片來自:みんカラ - Carview

 

劇場版動畫製作決定

10月8日,官方在TV動畫第六季的錄音活動「秋日談話」(~秋の語らい~)上宣布將推出劇場版動畫,並同樣由朱夏擔任製作,預定2018年上映。此外,TV未播放的OVA特別篇《夢幻的碎片》將收錄在10月25日發售的《夏目友人帳陸》BD&DVD第五卷中。

圖片5

圖片來自:www.natsume-anime.jp

雖然目前關於新的動畫電影資訊相當有限,官方只公布了一張畫風洋溢著溫柔氣息的視覺圖,畫中的貴志和貓咪老師躺在一起,燦爛光影落在兩人身上,看起來十分慵懶。

貴志和貓咪老師的聲優當然還是最熟悉最對味的神谷浩史與井上和彥囉。

至於會不會在台灣上映呢?我個人認為機率蠻高的,近年來在台灣動畫電影的票房越來越好,加上這可是《夏目友人帳》啊(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夏目友人帳 公式サイトアニメハック「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公式サイトオープ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