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政宗君的復仇》豬腳男與抖S公主從復仇開始的戀愛喜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狂賀!竹岡葉月原作、Tiv擔任作畫的《政宗君的復仇》正式宣布動畫化。雖然還沒宣布主演的聲優是誰,不過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是部甚麼樣的作品吧!男主角真壁政宗八年前因為身材較為圓潤,於是常被嘲笑為豬腳,為了向那個抖S公主安達垣愛姫報一箭之仇,歷經艱辛的訓練後政宗改頭換面,並決定用這副姿態攻略愛姫最後再拋棄她。乍看之下很簡單的復仇計劃真的有辦法順利進行嗎?未看先猜政宗一定會在過程中喜歡上愛姫(´∀`)

《政宗君的復仇》原作:竹岡葉月 作畫:Tiv

「為了向那個臭女人復仇,我回到這個城市了!」當年被稱為豬腳的男人,以全新的面貌回來決心展開復仇,讓安達垣愛姫完全愛上自己後再毫不留情地拋棄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圖片3

圖片來自:singapore.kinokuniya.com

漫畫單行本第七集預定6/27發售

圖片4

圖片來自:singapore.kinokuniya.com

男主角真壁政宗:在信州老家臥薪嘗膽接受祖父的嚴格訓練後,以美少年之姿回到這個充滿許多不快回憶的地方。為了表現出自信,從妹妹那邊借來少女漫畫學了不少莫名其妙的耍帥台詞。(二次元的角色都很喜歡把少女漫畫當成參考書…望向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裡的若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女主角安達垣愛姫

外型亮眼的愛姬非常討厭男人,只要有男生膽敢向她告白,幾乎都會得到一個難聽的外號,因此她也被稱為殘虐姬。其實有著不想被他人知道的大胃王一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男女蹺蹺板

話說類似的設定似乎在哪裡看過?原來就是男女蹺蹺板的十波健史與佐倉樁。十波在中小學時期也一樣因為身材而被周遭霸凌,後來轉學到沖繩改變環境,接著高中化身為批膚黝黑的美男子轉入北榮高中,沒人認出他就是當年那個圓滾滾的男孩,以為是同名同姓的別人。原本十波對樁也是懷著報復的心態,所以雙方經過一段曲折才成為男女朋友。

圖片7

圖片來自:plus.animax.co.jp

這類復仇的設定雖然不算非常新鮮,但重點還是過程的描寫,看原本完全不對盤的主角逐漸萌生愛苗也是種樂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