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決定《戀如雨止》女高中生戀上45歲離婚廢柴大叔店長...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大叔控必看少女漫畫,也撫慰了MADAO的心靈(笑)。「MADAO」是《銀魂》神樂對長谷川泰三的評價——まるでダメなおっさん(真是一點用都沒有的大叔),簡稱マダオ(MADAO),意思就是人到中年仍一事無成的廢柴大叔。幾乎找不到優點,6年都沒升過職的45歲家庭餐廳店長,竟然迎來了人生中的春天,被黑長直正妹女高中生告白了?!日本人氣漫畫《戀如雨止》(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近日宣布動畫化決定,將於2018年1月開始放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叔控和大叔不可錯過的少女漫畫

漫畫家「眉月じゅん」於小學館《Big Comic Spirits》月刊上連載的《戀如雨止》,曾一舉拿下「這本漫畫真厲害!2016」女性榜第4名,以及2016漫畫大賞第7名等獎項,累積發行達150萬部,3月10日將發行第七卷。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在雜誌發布動畫化消息

提示:重點在左上角喔。雖然我第一眼也是看中間啦……

圖片3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戀如雨止》

眼神銳利、拙於表達情感的女高中生「橘あきら」,曾是女子田徑隊的超強選手「跑起來就如同風一般」,卻因一場意外受了嚴重的傷,只能抱憾離開田徑隊。沒了社團活動的她,放學後就在一間家庭餐廳打工,懷抱著心裡的小秘密——其實她……不可自拔愛上了45歲的店長「近藤正己」。

圖片4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別人認為的店長缺點(圓形禿、體臭、打噴嚏很大聲、褲子拉鍊老是忘記拉,總之就是MADAO),在她眼中卻滿滿的都是愛。而對店長的情感,終於再也按耐不住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araba1st.com

目前尚未公布TV動畫製作團隊以及聲優相關資訊,有新消息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エンタ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