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大量H場景真的有辦法放送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內容超級濃厚的エロ漫畫「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日前由編輯部發表將改編為TV動畫。本作不僅主打「僧侶」而且又有大量性描寫,不禁令人懷疑一向嚴格規制的地上波電視台真的有可能放送嗎?抑或是像緣之空那樣畫面只剩只剩黑色方塊?

W COMICS公開動畫化情報:今年4月起將於TOKYO MX等台播出

圖片2

圖片來自:W COMICS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作者:真臣レオン

圖片3

圖片來自:W COMICS

女主角美櫻在同學會雖然與初戀九条重逢,但散發成熟魅力的九条已經繼承家裡的寺廟。然而即使身為僧侶,強勢的九条依然積極進攻美櫻,連最敏感的部位都不放過…啊啊啊=/////=光看官方介紹文就覺得好害羞!本作最大特色除了刺激的性描寫,複雜的四角關係也是一定要的。男女主角身邊都各有一位對自己有好感的人物,譬如九条的弟弟以及被九条拒絕的相親對象。

圖片4

圖片來自:w_comics

圖片5

圖片來自:w_comics

「在身為僧侶之前,他也是一個男人!」霸氣說出這句台詞的九条,毫不遲疑的吻了美櫻(*´д`*)

圖片6

圖片來自:w_comics

說到地上波電視台TOKYO MX的自主規制,可是連香蕉都會被咖掉啊!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ED插畫TOKYO MX放送版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付費頻道AT-X放送版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規制版惹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真臣レオン先生)のアニメ化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