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踏切時間》等待平交道的時間可以衍生很多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等待平交道的零碎時間,大家會用來滑手機或是發呆呢?這次宣布要改編TV動畫的日常系作品《踏切時間》,以單元劇形式描寫形形色色的少女們在等平交道時都是如何利用這段時間,作者里好老師就是那位曾經將工作桌改造成有如牙醫看診檯引發話題的漫畫家~

《月刊Action》2018年3月號封面發表《踏切時間》動畫

近年來《月刊Action》旗下招牌作品陸續動畫化,包括由京阿尼製作的《小林家的龍女僕》、今年四月新番《奴隸區》,以及目前正在熱播中的萌萌人外治癒系《木乃伊飼育法》!接下來終於輪到這部日常系《踏切時間》,由於場景都集中在各種平交道上,動畫組會採用哪種演出增加可看性值得關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踏切時間》作者:里好

動畫版STAFF

監督:鈴木 吉男

劇本統籌:千葉 美鈴

角色設計:篁 馨

美術監督:川嶋 みゆき

色彩設計:永野 綾香

撮影監督:大島 慧治

CAST

千本木彩花
小倉唯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本作重點就是欣賞停留下平交道的女孩們,如何度過這段枯燥的等待時間!除了女高中生之間的閒聊會話,另外也有小學女生遭遇靈異現象的恐怖設定!沒想到一個平交道其實可以衍生出如此豐富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等過有兩班列車經過的平交道,中間那段等待時間真的超無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踏切時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