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預感《哥布林殺手》將登上2月的WF2018冬GA文庫舞台活動

圖片1

圖片來自:nardio.net

在一片大開外掛(例如什麼智慧型手機、爆肝工程師……)輕小說作品中,蝸牛くも創作、神奈月昇繪製插畫的《哥布林殺手》(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可說是獨樹一幟,與其他動不動就秒殺高等Boss的奇幻作品主人公相比,「哥布林殺手」人如其名——是個專殺哥布林的男子。繼漫畫化廣播劇化,並於去年(2017)拿下「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1位、綜合部門第5位後,下一步……莫非是眾所期待的動畫化嗎?在2月18日的WF2018冬GA文庫舞台活動中,或將可知分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哥布林殺手》

原本是揭示版《やる夫スレ》(ascii art)圖文討論串連載的互動式文章,2016年宣布出版書籍。《哥布林殺手》的行文方式與《魔王勇者》有異曲同工之妙,其中的角色並無具體命名,而以職稱或身分作為名稱,例如專殺哥布林的男主角就是「哥布林殺手」,拯救了被哥布林幾乎殺到全滅小隊中的神官少女就叫「女神官」,在牧場幫忙的青梅竹馬叫做「牧牛少女」,冒險者公會的櫃檯人員就叫「櫃檯小姐」。

圖片2

圖片來自:ハッカドール

「哥布林殺手」對拯救世界以及哥布林以外的怪物毫無興趣,僅憑獵殺哥布林就升到「銀等」,雖然受到其他冒險者的歧視,但他並不在意。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chan.me

而女神官、妖精弓手、放牛少女、櫃檯小姐都對哥布林殺手很有好感,不過他對感情什麼的非常遲鈍……

圖片4

圖片來自:このやる夫スレ - FC2

 

動畫化預感!

先前曾隨著小說推出過廣播劇,聲優陣容超絕華麗,包括梅原裕一郎小倉唯東山奈央井口裕香內田真禮中村悠一杉田智和日笠陽子松岡禎丞皆有參與。而將於下月舉辦的WF 2018冬GA文庫舞台活動事前預告中,擔任哥布林殺手聲優的「梅原裕一郎」、女神官聲優「小倉唯」以及長槍手聲優「松岡禎丞」皆會出席活動,外界普遍猜測會宣布動畫化情報。

圖片5

圖片來自:tarosoku.com

ヽ(✿゚▽゚)ノ最期待的動畫化輕小說作品之一,坐等2月18號情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たろ~うぃ~@たろそくGA文庫201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