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史上第二!《LoveLive!》第二彈精選輯獲得Oricon公信榜首位

圖片1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其實我還挺好奇《LoveLive!》會繼續創下什麼樣的紀錄喔?5月27日對LL粉絲來說可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就是推出第二彈精選專輯的日期,這張精選輯在6月8日為止的Oricon公信排行榜裡面拿下了初登場週首位,共計8.5萬張的銷售成績。

《LoveLive!》第一期OP「僕らは今の中で」

這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其實自1970開始的日本專輯排行榜以來,以動畫角色名義發行的專輯在這之前只有2009年創下社會流行現象的《K-ON!》(以「放學後下午茶時間」名義)獲得Oricon公信榜首位,而《LoveLive!》則是以「μ`s」名義,在《K-ON!》之後同樣進入第一名的以動畫角色名義發行專輯,算下來是史上第二拿下公信榜冠軍的動漫畫角色。

第二張精選輯「μ`s Best Album Best Live! Collection II」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發行的第二張精選輯「μ`s Best Album Best Live! Collection II」收錄了第一季的OP「僕らは今の中で」「START:DASH!!」「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以及其他如手機遊戲、PSV遊戲收錄的人氣歌曲,共計3片CD、48首歌曲(全長3小時30分鐘),在收藏與份量、人氣,種種考量因素下,創下紀錄好像也不是這麼讓人意外…

這次網友整理出來「μ`s Best Album Best Live! Collection II」達成的記錄:

LL音樂CD最高首發銷量

LL首次達成週間首位

K-ON!以來第二個週間首位動畫音樂輯

角色名義首次月首位

公司Lantis首次達成週間首位

過去第一彈精選輯的電視廣告,趁現在回味一下吧

當初(2012)真的沒想到今天人氣會到這樣程度…話說當時有些人的聲線跟現在好像有些差異…

當初內田彩也曾經祈願過,希望2015年能達成Oricon公信榜的第1名目標,現在達成了想必應該是超高興的吧!

圖片3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電影版也快要上映了,現在LoveLive真可說是氣勢如虹!看到這則消息LoveLiver們應該都普天同慶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