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夏目友人帳》睽違4年的第5季將在秋季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今天除了TAAF的得獎消息公布之外,有個消息也是讓刺客貓挺興奮的,不論是動畫、漫畫皆極受歡迎的作品《夏目友人帳》,根據外國網站ANIMENEWSNETWORK報導,將會在近期公布第五季動畫開播的消息,這是少數到達第五季的原作改編深夜動畫,相當了不起喔~

外國網站ANIMENEWSNETWORK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原文報導在此

根據網站報導,第五季動畫已經在製作當中...將在2016年秋季開播,製作團隊與動畫公司都和之前一致沒什麼變動,這個消息將會出現在白泉社的漫畫月刊LaLa五月號,同時該期夏目友人帳會以卷頭彩頁、漫畫46頁的方式特別刊載,描述的方式非常具體,應該是非常具有可信度了。

《夏目友人帳》第4季OP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描述人與妖怪的人情物語,主角夏目貴志的祖母夏目玲子擁有強大的靈能體質,在年輕的時候曾經打敗許多妖怪、奪取其名,並且留存在「友人帳」裡面。而主角夏目在得知祖母過去和妖怪之間的種種之後,決定將裡面的名字還給這些妖怪們,他和「貓咪老師」便陸續經歷許多人類與妖怪之間的故事。

和多數的妖怪題材作品不同,這部作品主打溫馨治癒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動畫從2008年開播第一季、到最近期的第4季是2012年1月的事情,相隔4年的第5季對不少動畫粉絲來說算是個驚喜,雖然這部作品分類上屬於少女漫畫,不過內容不論男女皆相當值得一看,在治癒系作品中實屬優秀作品。

最近達成第5季成就的還有隔壁棚的《戰姬絕唱》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題外話,除了《夏目友人帳》達成第5季成就以外,近期還有《戰姬絕唱》達成第5季成就,這部作品是在連續兩天的演唱會陸續公布製作第4季、第5季,雖然第4季也還沒播出來就說要作第5季了,不過都公開宣布了,也算是一部達成5季成就的深夜動畫啦...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近期《夏目友人帳》在3月26日的「AnimeJapan2016」將舉辦舞台活動,沒什麼意外的話正式發表應該會在該日公布。

總之可以看再看到夏目與貓咪老師應該是挺讓人高興的消息囉~

 ※補充:消息確定了喔~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