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導演水島精二說《每季新番砍半也可以》動畫供給太多根本看不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irobako-anime.com

4月開播的日本動畫已經陸續完結,大家已經選好下一季要看哪些作品了嗎?還是選都不選直接全看呢?知名動畫導演水島精二最近就發言表示動畫新番真的太多了,導致動畫師們總是過著血汗趕工的日子,何況作出這麼多部動畫觀眾也根本看不完,因此數量砍半也無所謂了!如果每季的動畫數量砍半,應該也能夠讓每部作品變得更精緻,對宅宅們來說也是一大好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已經完結的本季動畫《漫畫女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本季由萌系四格漫畫改編的動畫《漫畫女孩》已經順利完結,雖然獲得許多好評,然而身為人物設計、作畫監督的齊藤佳子卻說:


「漫畫女孩的製作期間只有去年一年,到播映前才正好作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chikoSAITO

許多網友讚賞《漫畫女孩》的製作團隊只花一年趕工竟然可以將這部作品改編得如此優秀,然而要是來不及趕出來就會出現作畫崩壞之類的悲劇,所以嚴格來說日本動畫界現在的構造根本就有問題!製作過舊版《鋼之鍊金術師》《機動戰士鋼彈00》、《樂園追放》等作品的知名動畫導演水島精二最近也針對日本動畫界的現狀發表評論……


資深動畫導演水島精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akiba-souken.co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rea.autodesk.jp/column


「動畫數量就算砍半也不會怎樣吧,有的導演一季還要作兩部作品非常不容易,已經供給過多了吧,觀眾也不可能全部看完,製作現場又經常缺少人手,作這麼多到底是為了什麼啊……一部一部好好作不是比較好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ichanmusi

水島精二認為日本動畫大量生產帶來的是製作人員的血汗、動畫品質的低落,如果產出一大堆作品卻帶著一大堆作畫崩壞、延期播放的情況還有意義嗎?不如減少數量提升每一部動畫的品質啊!


新作動畫數量在1990年代末期大量增加!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raku-job.jp/news/recruitment/1509/

(゚д゚)大家每一季最多能夠看幾部動畫呢?敢不敢挑戰每一部都追呢?

(〒ω〒)下一季又有幾十部新番,根本看不完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ichanmusi@YochikoSAITO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