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導演《細田守》的作品中某個要素逐漸增加…

圖片1

圖片來自:d.hatena.ne.jp
隨著細田守最新動畫電影《怪物的孩子》(バケモノの子)新情報的公開,喜歡細田守風格的觀眾也越來越期待上映的那一天。不過重新審視細田守近年來執導的作品後,會發現某個要素好像不斷在增加。從2009年夏日大作戰開始,到今年的《怪物的孩子》。獸人的成分大概佔了八成,這應該是獸人屬性愛好者的一大福音XD。細田守再來的新作品說不定所有的角色都是獸人。

細田守執導的長篇動畫電影中人類和獸人的比例

2006年《跳躍吧!時空少女》 100:0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跳躍吧!時空少女》改編自筒井康隆的小說、故事的舞台為東京,是一部以時間跳躍為主題的科幻動畫。和獸人或動物沒有任何的關連XD。題外話,奧華子唱的主題曲和插曲超催淚的(´;ω;`)

2009年 《夏日大作戰》 80:20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細田守第一部長篇原創動畫《夏日大作戰》,故事背景在一個網路高度發展的世界。主要人物在虛擬世界OZ中使用的角色外表有獸人和動物。像是夏希的獸耳少女、佳主馬的兔子型角色。

2012年《狼的孩子雨和雪》50:50

圖片4

圖片來自:webnewtype.com
到了《狼的孩子雨和雪》,獸人的設定在故事中是重要的主軸。主角花和狼男相戀並生下一對姊弟雨和雪。姊弟倆同時流著人和狼的血,可以自由選擇要在人類社會生活或是遵從狼的本能。雖然最後結局有一種意猶未盡又有點寂寞的感覺。不過在獸人要素上很成功的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2015年《怪物的孩子》20:80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今年細田守的新作《怪物的孩子》,以怪物居住的世界為舞台,獸人的成分更多。人類少年九太在這個周遭都是獸人的世界會有怎樣的冒險令人期待。

宮崎駿早期參與過的作品《名偵探福爾摩斯》

1984年東京電影新社與義大利廣播電視公司(RAI)合作的動畫,最大的特徵就是角色全部都是擬人化的狗。

說不定細田守再下一部作品就會像《名偵探福爾摩斯》一樣,所有登場角色都是獸人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怪物的孩子》 在台灣將於2015/12/04上映

 

中文版正式海報:

圖片7

官方正式中文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