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工房最新原創動畫《多田君不談戀愛》製作團隊是野崎君班底♡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好想看《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第二季喔……(敲碗)。動畫工房將於2018年推出一部戀愛題材的原創動畫《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暫譯:多田君不談戀愛),猛然一看,這個製作團隊幾乎都是做《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核心班底啊——快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多田君不談戀愛》

昨天(10月1日)正式公開主視覺圖以及製作陣容等情報,2018放送決定。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この恋を、一生忘れない」(這份愛戀,一生都無法忘記)←怎麼看都不像搞笑der,反而有強烈胃痛預感……。拿著單眼(文青4ni?)的男主角以及一身公主模樣的女主角背對背站立,她輕輕握住他的那一根……小指,看起來似乎是一段難以公開的青澀戀情。

 

《多田君不談戀愛》是一部原創動畫

原創動畫的意思就是在開演之前,我也沒辦法先通靈告訴你們這部大概在講些什麼(除非看到小道消息),搞不好心痛只是假象結果很好笑也說不定。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畢竟野崎君也是從派拉斯告白失敗開始的……欸,那算是「失敗」嗎?(笑)

 

野崎君班底!

所以我們只能來聊製作團隊:由動畫工房負責製作,《超心動!文藝復興》《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山崎光惠」擔任監督,《SUPER LOVERS》《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中村能子」負責系列構成&劇本,《刀劍亂舞-花丸-》《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谷口淳一郎」擔任角色設計以及總作畫監督,《阿松》《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橋本由香利」負責配樂,完全是《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核心製作班底,期待度就不用多強調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adakoi.tv

《多田君不談戀愛》2018年放送決定,有新消息再跟大家說~

欸我想看野崎君二季啦……(拜託Orz求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