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師「室井康雄」出書》小六就開始自行模仿學習繪圖技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實力派動畫師室井康雄,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自行模仿學習一點透視圖法的技巧。大學畢業後曾經進入吉卜力工作室,退社後活躍於《電腦線圈》動畫,接著更被拔擢為《地球防衛少年》作畫監督大展長才。如今室井康雄先生將自身的作畫經驗集結成冊傳授給讀者,果然引起熱烈迴響!還未正式開賣,就已經衝上Amazon畫集類銷售榜冠軍。

室井康雄小檔案

1981年出生的室井康雄,中央大學畢業後進入吉卜力工作室,退社後參加過『火影忍者』『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Q』等作品。目前則積極培養新生代,透過youtube開設「動畫私塾流」上傳教學影片,相信對正在摸索繪圖技巧的創作者也不少幫助。

室井康雄新書「アニメ私塾流 最速でなんでも描けるようになるキャラ作画の技術」

從充滿躍動感的角色到靈活運用空間遠近法的技巧都一一記載於本書!出版社號稱是最強的技術情報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要內容可分成五大方向

Part1:給接下來準備要畫圖的人,告訴他們接下來該進行哪些步驟

Part2:能夠確實讓自身繪畫技巧進步的「臨摹」訣竅

Part3:利用「實物的線畫化」讓畫力大增

Part4:如何畫出讓角色具備躍動感的姿勢

Part5:空間表現與layout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後還附上DVD與修改學生作品的範例給讀者參考,超充實的一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