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師《庫洛魔法使塗鴉》這小櫻看起來絕對會比中指的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在進入主題前,得先談一下四格漫畫《POP TEAM EPIC》(ポプテピピッ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部作品開始。《POP TEAM EPIC》是一部作風大膽、嘲諷技能點滿的作品,故事不但融入大量時事梗,甚至連自家出版社都敢惡搞,最出名的橋段就是將竹書房稱為指定暴力團,從此以後竹書房在讀者心目中越來越沒形象(?)《POP TEAM EPIC》這種電波風格倒也獲得不少支持,最近還開了期間限定的主題餐廳。當然菜單也大幅超乎粉絲的想像,光是泥水咖啡聽起來就令人失去食慾啦!

網路四格漫畫《POP TEAM EPIC》作者:大川ぶくぶ

▼主要角色POP子、PIPI美比中指的名場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ixia.jp/image/4512

被陷害為指定暴力團的竹書房

乍看之下應該是描寫可愛女孩子的溫馨日常,沒想到卻是意義不明的發言加上鬼畜般的行動。或許就是這種令人難以參透的電波感擄獲了讀者的心~

圖片3

圖片來自:まんがライフWIN編集部

作者每次都能快速掌握網路流行趨勢

今年3月初有位網路創作者發表了一篇「再也不看那些動漫的理由」,提到批判作品只會將粉絲珍貴的回憶破壞殆盡,接著沒多久大川老師馬上就運用在自己的漫畫裡。

《POP TEAM EPIC》教你如何使用成句:

「《POP TEAM EPIC》真是個糞作呢!」

「批判無法產生出任何東西!只會撕裂粉絲的珍貴回憶。」(外加斷髮營造哀傷氛圍)

圖片4

圖片來自:mangalifewin.takeshobo.co.jp

主題餐廳目前正在池袋開催中,因為大受好評活動期間還延長了兩週!

圖片5

圖片來自:プリンセスカフェ ‏@princesscafe333

餐點名稱不是「次文化臭女人鬆餅」不然就是「竹書房風水果塔」那塊竹書房巧克力就是拿來拆毀的。

圖片6

圖片來自:プリンセスカフェ

不少業界人士都有前往朝聖,包含漫畫家緒原博崎老師

圖片7

圖片來自:緒原博綺@Hiroki_PLT

泥水咖啡比想像中還要濃稠,真的很好奇喝起來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 ̄)

圖片8

圖片來自:緒原博綺@Hiroki_PLT

最後店家還會提供一張畫紙給訪客,可以自由發揮創造出獨一無二的POP TEAM EPIC風格的角色。

圖片9

圖片來自:まんがライフWIN編集部

《三月的獅子》作者羽海野千花與知名MC「マフィア梶田」也到場支持

▼連白泉社都便成指定暴力團啦Σ(゚Д゚)

圖片10

圖片來自:マフィア梶田@mafia_kajita

物語系列人設兼總作畫監督渡邊明夫用「ぽよよんろっく」的名義畫了一幅POP TEAM EPIC風的庫洛魔法使。這小櫻看起來絕對是個抖S(;゚Д゚)

圖片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是這樣的小櫻也很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ポプテピピック』カフェに「泥水コーヒー」ポプテピピック✖️プリンセスカフ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