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師《磯光雄》C93作品集收錄新世紀福音戰士、翼神世音原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代表作為《電腦線圈》的知名動畫師磯光雄,繼上一部「磯光雄 ANIMATION WORKS vol.1」後,今天在C93再度發行刊登許多珍貴原畫資料的作品集「磯光雄 ANIMATION WORKS vol.2」。內容收錄新世紀福音戰士TV動畫版、翼神世音等90年代經典動畫,不少粉絲今天衝現場就是為了搶先收藏磯光雄老師的作品集!

新世紀福音戰士TV動畫版地化使徒襲來的場景之一就是由磯光雄老師負責

 

C93「磯光雄 ANIMATION WORKS vol.2」不含稅4000円

磯光雄老師高中畢業後就進入動畫業界工作,除了在新世紀福音戰士TV版中負責13話腳本與1話、9話的原畫,也曾以小田川幹雄名義擔任1988年劇場版「機動戦士鋼彈 逆襲夏亞 」作畫監督。從機體作畫到爆炸等特效都獲得極高評價。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這次C93先行販售的作品集「磯光雄 ANIMATION WORKS vol.2」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為中心,另外也收錄「跑吧!美樂斯」「BLOOD THE LAST VAMPIRE」「翼神世音」「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神山健治監督動畫電影)」等作品的原畫資料共384頁。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2000年電影《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來自2000年起由Production I.G、I.Gプラス共同製作的系列作品,與2005年TV動畫『BLOOD+』為共通世界觀。主角概念為手持日本刀斬殺怪物的少女。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與上一本「磯光雄 ANIMATION WORKS vol.1」比較厚度就知道這次的內容超充實!厚度和重量都增加1.5倍。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沒意外,這本作品集事後應該也會開放線上訂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磯光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