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忍者殺手》新版權繪公開 上班族化身為復仇戰鬼的近未來忍者戰鬥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azunoha.net

忍者殺手》是一部由兩名美國作家BRADLEY BOND、PHILIP Ninj@ MORZEZ在推特上面連載的賽博朋克忍者活劇,因為內容實在太有趣,因此後續有所謂的日本改譯版(被分類為輕小說),這部作品在2012年由日本角川出版輕小說、2014年宣告動畫化。動畫製作由TRIGGER擔任,相關情報可說是保密到家,直到去年年底才釋出PV、最近雜誌版權繪才透過網友流出,從新圖看來,動畫角色增添了許多日系風格的樣子。

小說《忍者殺手》在歐美與日本都大受歡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injaslayer.jp/img/dl/downlord/ns_wp02_640x960_03.jp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融合日美血統的日本科幻小說在台灣也有相當程度的支持者。

2014年初釋出的宣傳影片

2014年底TRIGGER官方釋出的《忍者殺手》展示PV

《忍者殺手》描述近未來的科幻世界,主角藤木戶健二的妻兒在一次意外被忍者戰鬥波及喪命,健二也陷入瀕死狀態,此時他被神秘的忍者靈魂所救,並化身成為復仇戰鬼的《忍者殺手》,以消滅黑暗忍者為目標、踏上復仇之路。

網友釋出的雜誌新版權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imgs-64.fc2.com/y/a/r/yaraon/10304341a.jpg

動畫《忍者殺手》為曾經製作《KILL la KILL》的TRIGGER,監督則是由雨宮哲擔任,雨宮哲曾經擔任許多知名動畫的原畫師、以及《KILL la KILL》的副監督,這次則是他首次被起用擔任監督。

先前釋出的兩種動畫宣傳海報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除了部分製作團隊的消息以外,先前也曾公布主題曲「BACK IN BLACK」由搖滾樂團「BOOM BOOM SATELLITES」演唱。

BOOM BOOM SATELLITES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mtviggy.com/wp-content/uploads/2010/08/press_photo_a1.jpg

動畫製作公司TRIGGER相當擅長美式風格的魄力動作畫面,期待最後出來的成品如何囉~!

如果對相關訊息有興趣的卡友,可以點這裡前去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