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日常系後宮喜劇輕小說改編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作為輕小說《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在最近公布了動畫宣傳影片跟視覺宣傳圖囉,這部作品其實就是1男多女的日常系後宮喜劇模式,不過因為作品裡面有些梗都算是比較獨特,所以在原作方面有某種程度的支持者,劇情大意其實很簡單,就是掰一個理由讓男主角跑到貴族女校生活…XD”。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宣傳影片

劇情內容其實很簡單,就是這個隔離外界的貴族女校需要讓這些大小姐們了解一般的「庶民」,就在路上綁了一個倒楣鬼(爽人)主角「神樂坂公人」當樣本,而在進入這所大小姐學校之後,才發現許多外界習以為常的事物,對這些大小姐來說非常的稀有。

視覺宣傳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描述主角陰錯陽差和天空橋愛佳成立的「庶民部」各種日常趣事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對外封閉的貴族女校「清華院女學校」

「庶民部」成員:

天空橋愛佳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栖川麗子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汐留白亞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神領可憐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總之就是「經歷各種陰錯陽差角色們就會喜歡主角」路線,不過加上一些有趣梗讓這部作品不完全的流於桃色幻想,應該是可以考慮一看。

動畫STAFF:

角色原案:閏月戈

監督:神保昌登

角色設計:佐野隆雄

系列構成:下山健人

音樂:水谷廣美(Team-MAX)

製作:SILVER LINK.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預計2015年內播出~總之又有大量的小褲褲跟後宮可以看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